Age:1Y20D

滿週算開始,對於小子的食物就不那麼戒慎恐懼了。並且適量的加入調味,對孩子也是一

種練習。不過,每個媽媽對孩子的教養都各有一套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。所以如果對這道菜

有點興趣的媽媽,還是可以針對自己的孩子最調整

今日食材:雞胸肉、洋蔥

調味料:鹽、無鹽奶油

作法: 

 1. 雞胸肉設法切碎(or泥);洋蔥切丁

** 由於這邊的做法是用媽媽的手刀方式,雞肉最後呈現出來的模樣是極碎絞肉狀而非泥狀

 2. 將洋蔥丁拌入雞絞肉,並加入極少量的提味

** 也可以不加洋蔥,但這邊是因為我想要藉由洋蔥的口感和甜味豐富雞肉餅的味道

  

 3. 取一可以耐熱的器皿(這邊我是用長方形的玻璃保鮮盒),將作法2的放入並壓緊

 4. 放入電鍋蒸熟,取出並放涼

  

 5. 食用前切成長條狀準備放入鍋中煎熱

*****以下步驟為選配*****

 6. 取一小塊奶油熱鍋,之後放入長條狀的雞肉餅至其雙面呈金黃色後即完成

媽媽嚐鮮時間:

我多煎了一塊起來與柯一起試吃,在起鍋前針對我們倆吃的那一塊多撒了一些些的鹽巴(如果

家裡有海鹽的話可以選擇海鹽)因為有洋蔥與奶油的陪伴,雞肉餅吃起來有那麼一點點肉汁

然後香甜,沒有過多的雜味。但是因為我調的味道相當的輕,所以柯說他本人不愛寶寶食品

不過,我本身還挺滿意的。至於,小子的滿意度更是不用多說,吃完了一碗粥後還自己消滅了

一條雞肉餅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phanieinUK 的頭像
    StephanieinUK

    Stéphanie

    Stephani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